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书记张辉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4-0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99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17938148766

4月7日,县委书记张辉深入到107国道绕城项目和国泰华北消防应急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常韶杰参加调研。

在107国道绕城项目预制梁场,张辉实地察看项目规划路线,听取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存在困难问题,并就加快项目推进和保证工程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张辉强调,107国道绕城项目是今年我县重点交通项目,建成后对解决重型货车入城及污染问题和带动沿线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对标问题清单,细化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切实解决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最优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将107国道绕城项目建成标杆工程。

随后,张辉来到工业园区,查看国泰华北消防应急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办公,逐项交办,压实责任。张辉要求,园区管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职能作用,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法,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项目方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建设方案,倒排建设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