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老干部局来我县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2021-04-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宣传处一级调研员赵其锋一行来我县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老同志们的心声,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部分县级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了自己切身感受。

赵其锋指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参谋作用、桥梁作用,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发挥自己的余热,同时,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赵其锋还参观考察了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