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辅导报告会。县政协主席王建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彦永,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军、程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党的领导、中国走上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感悟真理伟力,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能力,强化党建工作,强化纪律约束,赓续红色血脉,打造重要阵地。要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加强合作共事,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协商民主,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好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展政协事业,续写光辉篇章。要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敢于开拓、勇于探索,勤于思考、善于作为,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展现新形象,干出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