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

2021-04-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1日晚,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在思想上、行动上紧张起来,绝不放松对疫情的警惕性。要继续规范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运输车辆、境外返回人员的排查管控,及时做好流调、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建立完善相关台账,把外防输入持续抓下去。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忠于职守,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严明疫情防控措施,加大沟通交流协作,构筑严密防线,确保管控措施到位。要严肃纪律,令行禁止,确保疫情防控高效有序。

会前,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