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文广旅游局组织开展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河北省诗歌大赛征集工作及党史学习开办情况

2021-04-02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5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8303646253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记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成就,抒发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河北省群艺馆特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河北省诗歌大赛。内丘县文化馆负责创作征集工作,通过内丘县文化馆公众号征集优秀诗歌作品参与报名。

内丘县文广旅游局、内丘县文化馆,内丘县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办【学习党史】专题栏目, 推送党史知识,紧紧围绕党的历史这条主线,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重温革命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