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平安小学组织开展少年军校揭牌仪式暨安全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当天,县平安小学组织开展了“平安远航少年强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少年军校揭牌仪式暨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刘友志出席活动,并为平安小学邢台市少年军校揭牌。

刘友志指出,少年军校作为贯彻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具体形式与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为青少年提供全面健康发展的环境。希望学习以少年军校揭牌仪式和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丰富少年军校的活动内涵、实践载体、方法途径,培养孩子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同时,平安小学还特邀了县人武部政委马彦波,为学生作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让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课堂。

让学生从小树立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