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县长杨辉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2021-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县长杨辉带队到柳林镇武家沟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副县长董亮参加调研。

杨辉详细了解了武家沟村村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辉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加班加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高效率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杨辉强调,要坚持示范引领,在抓好重点示范村建设的同时,整治提升全镇的基础设施,以点带面、连线成片,带动全域乡村振兴。要坚持循序渐进,不搞大拆大建,尊重自然生态环境,依托原址进行乡村建设规划,确保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