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长杨辉督导检查大型临时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准备工作

2021-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县长杨辉到县文化活动中心就大型临时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参加调研。

杨辉现场实地查看了疫苗储存、接种、留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和接种地点的筹备情况。

杨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接种流程,做好疫苗接种场所的定时消杀和通风换气,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实施。要组织辖区医疗机构与防疫接种单位、临时接种场所建立点对点的医疗绿色通道,科学设置留观室,做好不良反应监测和应急处置预案。要为接种单位和群众做好相关科普宣传,告知预约接种流程,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识,确保群众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