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公安局打掉一诈骗“引流”窝点

2021-04-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在上级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成功打掉1个“引流”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为打击电诈犯罪和全国“断卡”专项行动增添了新战果。

3月26日,县公安局接公安部下发涉案核查线索,立即组建专项小组反复研判、缜密摸排。4月7日上午,抓捕小组在大孟村镇某小区当场抓获正在实施诈骗的七名嫌疑人,查扣手机卡38张,话术单29页,电话名单26页,手机14台,电脑1台,笔记本6本,无线终端2个,pos机1台,后在小区附近沿街搜索,成功将该团伙组织者刘某抓获。

据侦查,该团伙经营以来,涉案金额八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甲、付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嫌疑人均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