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三重四创五优化”重点工作集中推进领导小组召开 2021 年第4次会议

2021-04-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县“三重四创五优化”重点工作集中推进领导小组召开 2021 年第 4 次会议。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应邀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洋主持会议。各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听取了各领导小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项目建设和招商选资工作抓在手上,夯实包联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建设、多投入。要强化组织领导、配强招商队伍、完善推进机制,全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开展拉网式动态排查,精准识别散乱污企业,对应依法关停的坚决要严格执法,做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抓好山场、林场等重点区域责任落实和人员管控情况,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加强调度和沟通协作,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推进重点堵点问题的解决,确保重点交通和城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采取有效举措,加强境外返乡人员管控力度,织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网,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各相关单位要搞好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三基”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