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4-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应邀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洋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我县财经工作形势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增收节支工作,努力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一刻不停地加快项目招引、动工、推进、投运,为全县经济注入源头活水。要加大重点财源项目的扶持力度,实施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认真找准上级政策与我县实际的结合点,有针对性地谋划包装项目、进行衔接,争取更多的政策倾斜和项目资金支持。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健全完善专班推进、服务保障、跟踪督办等工作机制,形成推动财经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