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4-20  来源:内丘公安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铁塔就中央指导组巡视情况做了通报,对续写李保国日志做了详细要求,并对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风磊对《内丘县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认真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提了具体意见。其他领导同志分别就案件评查、信访化解、教育督察、案件破发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本次会议是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落实,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中,迅速在全局掀起查纠整改工作热潮。 

二是敢于揭短亮丑。各单位要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我革命的决心勇气,坚定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认真自我检视,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的要点,严格进行自我整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教育整顿工作中比忠诚、比作风、比成绩,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效的政治保障。 

三是做到统筹兼顾。要将教育整顿就业务工作、重大任务一体推进,以教育整顿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活动,不断推动整体工作再提升。我们要以此次教育整顿大会为契机,全面强化队伍的基础,全面推动全年工作高效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