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领导葛建敏到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15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28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8886943214

 4月15日上午,县领导葛建敏来文广旅游局开展党史宣讲报告会。县文广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拓新局面、再创新成绩。

葛建敏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顾内丘历史革命发展史,我们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文旅系统要研究发掘好党史,深入发掘红色文化资源。宣传弘扬好党史,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
    葛建敏强调,县文旅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围绕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战略投资商,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培育全域旅游新业态。积极开展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深挖文化特色,推进文创产品开发。将内丘县打造成为全域化、多样化、品质化的国内知名的特色康养旅游目的地,旅游业规模逐步壮大、旅游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