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我县召开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7日,我县召开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艳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常韶杰、王彦峰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本单位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短板弱项,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强化攻坚,抓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落实落细测评体系,汲取以往创城经验教训,认真完成每个条目、每项指标,确保在文明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强化督查考核,坚持务实创建、常态化创建,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各乡镇、单位汇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创城办通报了近期督查中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