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馆新优雅仪态课程公益培训现在开始招生

2021-04-29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5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9684588704

全民艺术普及,文化馆公益免费艺术培训又添新课程。蒲公英时光?新优雅仪态课程公益培训现在开始招生。蒲公英时光新优雅仪态课程从体态、仪态、神态、心态以及生命状态五个维度全方位打造,让女性从形到心的完美融合,从内到外的全面滋养,是现代女性不可错过的提升良机。

授课老师:高洁,2019年接触中国女性高端教育平台蒲公英时光教育集团,并在蒲公英时光新优雅仪态课堂学习,2021年三月份在蒲公英时光教育集团总部学习新优雅仪态导师班课程,专业课程以优异的成绩考核通过,并获得行业内形体仪态健康管理师荣誉证书。

招生人数:30人。额满为止。
招生条件:能保证上课时间、热爱优雅生活、致力提高自己、身材匀称、娴静爱美的现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