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人保财险内丘支公司举办员工乒乓球比赛

2021-05-01      发布机构:人保财险      浏览次数:14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rbcx/1619861514720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公司工会于20214月23日举办了员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名队员参加,共进行了14场次精彩比赛。
      9点钟,参赛队员、裁判、计分员就都已经到位,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最紧张的热身运动,努力为比赛做最后冲刺。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分二个小组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淘汰制,每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并决出最终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女子单打王宁获得冠军,张燕获得亚军,王明秀获得季军;男子单打组赵东杰获得冠军、葛耀获得亚军、郝彦飞获得季军。员工们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使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同时,员工们的乒乓球技术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提高。
     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中比赛圆满结束了,本次比赛取得了很大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色彩,让员工在轻松、愉快、和谐的环境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