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杨辉调研指导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0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45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620352755140

5月1日,县长杨辉来到县工业园区调研指导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洋,副县长付刚一同调研。

在金丰糠醛有限责任公司,杨辉详细了解了近期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强化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做好日常自查,彻底消除污染隐患。环保部门要抓好对企业的常态化管控,加大环境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污染,确保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在国泰消防应急产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杨辉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方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加强扬尘污染管控,做到绿色施工、安全施工。同时,要强化工作调度,严把时间节点,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