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05-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6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县领导刘洋、范艳娜、王登山、刘彦永、刘新会、葛建敏、王彦峰、董亮、付刚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忽,工作要更认真,排查管控要更到位,对返邢人员要更柔和,对自己要求要更严格。要加强对实有人口的摸排统计和末梢分析,弄清变化原因,确保心中有底。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医疗机构防控标准,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确保零风险、零扩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负起岗位职责。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绝不松懈。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点,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上级要求,认真开展排查流调,堵住可能存在的漏洞。要更加人性化地开展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健康随访,落实好各项防控性措施,做到精细精准,确保境外返回人员无密接和次密接者。要继续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习惯,杜绝扎堆聚集现象,严防疫情发生,确保防控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