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级干部落实县委常委会议要求到分包乡镇和分管部门传达市委市政府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20条措施及市委市政府当前需着力做好的30项重点工作通知精神

2021-05-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5日—7日,县级干部刘洋、范艳娜、王登山、赵东升、刘彦永、王申杰、刘新会、葛建敏、常韶杰、王彦峰、王铁塔、董亮、付刚、马成龙、张占江分别到各自分包乡镇和分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的20条措施》、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印发<当前需着力做好的30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和县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督促各级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工作合力。

在各专题会议上,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大抓落实的精神士气,认真研究学习措施和通知内容,做到融会贯通,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真正把理论用于指导实践。要坚守政策红线和法律红线,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守好清廉底线。要坚持不懈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只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要强化“马上办、办好”作风,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干部队伍作风,为全县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明确每项工作的“工作目标任务、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奖惩措施”精细化落实,持续跟踪督办、限时要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