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内丘法院举行学习“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5-08  来源:内区法院 字体:  打印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内丘法院院党组积极安排部署,以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为指导,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干警干事创业激情,践行“三牛”精神,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内丘法院举行学习“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8090825.jpg

报告会上,南赛法庭庭长牛金叶、办公室主任郝立鹏、法警队大队长陈建军3名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每一个人的事迹都映照着时代的光芒,彰显着内丘法院干警司法为民、敢于担当的光辉形象。

院长范卫清指出,这3位同志虽然岗位不同、经历各异,但都有一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心,都满怀一腔为民司法、心系群众的情,都有一股力争上游、勇于担当的劲,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全体干警要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将先进的精神运用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筑牢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用付出和汗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