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杨辉到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1-05-13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26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zfb/1620902056514

5月12日,县长杨辉到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时间进度,快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投产达效。

杨辉先后到邢台森城住工、河北中天兰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内丘隆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辉要求,园区管委会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全程提供“妈妈式”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项目单位要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在严把工程质量、环保和生产安全关的同时,按照各个项目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