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管志民崔子安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1-0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管志民、代县长崔子安来到大良村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彦永,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参加慰问活动。

管志民、崔子安等一来到大良村小学,少先队员们就为他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管志民、崔子安等领导向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和学习用品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管志民、崔子安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及发展情况的汇报,并来到多功能厅,与学校师生一同观看“红领巾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展演,不时向学生们精彩的演唱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致以热烈的掌声。

管志民、崔子安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更加关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提高我县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