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内丘法院:送法进校园,撑起“法治”保护伞

2021-06-02  来源:内丘法院 字体:  打印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内丘法院法官刘磊静来到大良村小学,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20210602152353.jpg

课堂上,刘磊静法官针对在校学生涉世未深、法治观念淡薄等特点,结合相关法律规定和自身审判实践,围绕反对校园欺凌、校园安全等内容,为孩子们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引导孩子们处理危险情况的方法,有效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宣讲内容具体生动,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关心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人民法院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司法温度、传递正能量的积极实践。内丘法院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发挥法律专业优势,强化对未成年人的保护,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孩子们营造安全法治、文明和谐的良好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