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1-06-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日,由县文明办、县爱卫办联合组织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扁鹊公园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艳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彦永主持启动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宣读了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16d493ccc16f1b.jpg

范艳娜在致辞中向全县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她说,当前在全县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县整体环境面貌已有较大改善,希望广大志愿者们要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继续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传播文明理念,争当双城创建工作的排头兵,继续为建设美丽内丘添砖加瓦。

0603172849.bmp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街道两侧便道以及垃圾箱、广告牌、宣传栏进行全面清理。

20210603172853.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