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举办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党章党规。6月3日,我县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颂党恩”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县委常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艳娜出席活动并致辞。

范艳娜指出,此次举办知识竞赛是为了鼓励大家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美丽内丘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经过初赛、复赛,全县共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机智抢答,配合默契。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夺得了此次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