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管志民调研重点交通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2021-06-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管志民在调研重点交通城建项目时强调
全面优化路网结构 创造更加便利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6月8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重点交通城建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立足长远化、注重科学性,进一步优化全县路网结构,提高交通承载能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县领导董亮、李吉春参加调研。

管志民一行先后来到内邢快速路、西环路、328省道绕城、连湖路、107国道内丘绕城段、朝阳大街南延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线路走向、建设标准、进展情况,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管志民指出,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城建项目建设,对于优化我县交通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重点交通城建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全县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管志民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积极构建互联互通、更加快速顺畅的交通路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基础设施保障。要充分发挥路网建设的引领带动效应,同步推进道路沿线及周边区域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美化亮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要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调研过程中,管志民在城区还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