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

我县召开债券项目调度会

2021-06-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7日,我县召开债券项目调度会。代县长崔子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温建敏出席会议讲了意见。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全县债券项目进展情况,涉及项目单位汇报了2018-2020年专项债券结余项目、2021年新增一般债券资金下达项目进展情况以及2021年新增专项债券需求申报情况。

会议指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于加快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科学合理利用地方政府债券资金。要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土地、资金、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债券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在年底前完成预定的实物工作量,并将资金拨付到位,增加固定资产投资,形成对全县经济的有效拉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前谋划明年的项目,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筛选储备一批质量高、效益好的债券项目。要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完善土地、资金、规划、环评等各方面要素,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争跑意识,把握好国家和省支持重点和时间节点,切实把产业政策和资金投向研究透,做到抓得准、吃得透、抠得细,确保得到更多的项目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