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带队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1-06-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带队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赵艳辉一行徒步检查了振兴路、幸福街、胜利路等重点路段的环境卫生、路面维护等情况,并来到泰和苑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关菜市场,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社区服务和市场管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落实。

赵艳辉强调,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关系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改善和提升,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把创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逐条摸排县城区各条主干路情况,建立台账,登记路面破损、环境卫生等存在问题,逐个解决,并做好常态化管理维护。要督促小区做好物业管理,科学管理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物品摆放,全面维护小区整洁安全的环境;要规范菜市场经营秩序,尽快对店外经营、私搭乱建,厕所卫生差、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象进行整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