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举行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6-0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73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23327423796

5月31日,我县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举行。

县委书记管志民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长提名候选人崔子安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县长付刚出席仪式并介绍项目情况。

崔子安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妈妈式”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工程建设单位要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的基础上,按照各个项目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运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4.35亿元,涵盖了生物科技产业、新型化工产业、重大民生产业。5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2亿元的河北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物添加剂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内丘隆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的邢台市内丘县农村生活水江水置换工程,总投资1152万元的内丘县柳林中学综合楼和内丘县大孟村镇中心小学综合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