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终期评估工作督导组来我县督导评估妇女儿童两规实施完成情况

2021-06-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1日,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二级调研员刘颖一行5人来我县督导评估妇女儿童两规实施完成情况。副县长王彦峰陪同评估。

评估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新西关小学、内丘县未成年人一站式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县婚姻家庭一站式服务中心四个测评点进行实地检查评估。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妇女儿童在卫健、教育、社会保障、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

评估督导组对我县的妇女儿童两规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坚强有力,工作措施效果显著。希望下一步我县妇儿工委办公室围绕“两个规划”抓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妇女儿童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