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代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调度会

2021-06-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代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调度会。县领导李吉春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中村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加快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持续改造群众居住环境,有效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为抓手,着眼大局,科学谋划,高标准、高起点编制空间规划,积极探索城中村改造的新方法、新路径。要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力量,明确负责人,确保项目进展的每个环节有人盯、有人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断开创内丘城市发展新局面。

会上,财政局解读城中村改造政策;住建局汇报城中村改造测算方案;国融公司汇报投资负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