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暨政法“4+1”重点工作第七次推进会

2021-06-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1日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暨政法“4+1”重点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管志民、王登山、董亮、王申杰、串志国、赵艳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改进作风,突出重点,精准落实,严格奖惩,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平安邢台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信访稳定、打击盗采矿石河砂以及禁毒等重点工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健全矛盾纠纷化解处置机制,加强舆情管控,做好正面宣传引导。 要打破“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切实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能力提上来。要打造过硬队伍,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和社会稳定工作,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依政策,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拿出得力的办法,明确完成的时间,主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各部门和乡镇要强化处理问题的协调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