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扁鹊文化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会议

2021-06-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管志民、崔子安、范艳娜、王建中、马聚林等出席会议。崔子安主持会议。

20210617104015.jpg

会议宣读了《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工作方案》(韩利峰),并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是一次推介内丘、宣传内丘的盛会,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这次大会,在方案制定、要素衔接、部门配合、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全方位考虑,统筹做好这次大会的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昼夜拼搏,精诚团结,力争办好这届盛会。要把我县的文化、旅游、产业、产品等与大会有关要素充分衔接,向外展示内丘、宣传内丘,争取让内丘一会扬名。各工作专班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就各自的工作职责、任务标准,尽快拿出成熟的工作方案,并加强与省市部门和设计单位沟通,研究讨论大会各项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要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和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大会筹备进度。要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把这次大会办成精彩的盛会,展示内丘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