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5月份“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2021-05-10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84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23983262194

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5月份“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2021年5月8日,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随机抽出执法人员李**、李**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进行检查,实地查看歌舞娱乐场所经营含有歌舞娱乐场所播放、表演的节目含有禁止内容,使用的歌曲点播系统连接至境外曲库,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擅自变更场所使用的歌曲点播系统;游艺娱乐场所设置未经文化主管部门内容核查的游戏游艺设备,擅自变更游戏游艺设备的违法违规行为,检查过程中发现***歌城涉嫌违反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三条规定,现已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