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8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结合近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督查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整改。要把握“七一”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明确当前工作重点,组织开展好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读书班、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和向先锋模范学习活动,筹备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员干部潜心自学和“六进”工作向纵深开展,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旅游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筹备专题组织生活会,常态化开展巡回指导,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突出亮点,强化督导,共同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