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

2021-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县领导葛建敏、王军深入到部分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葛建敏、王军先后来到县文化活动中心大型疫苗接种点、大孟村镇新冠疫苗接种点、金店镇西张麻村临时接种点,详细了解疫苗接种量、接种点运行、医务人员分配以及宣传动员等情况。

葛建敏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为构筑免疫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兼顾工作和休息,继续以饱满工作状态打好持久战,规范接种流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接种任务。

葛建敏、王军还到官庄镇卫生院,实地督导检查了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