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2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范艳娜、董亮、赵艳辉、李吉春、王彦峰、王铁塔出席会议。代县长崔子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创建全省文明县城的具体行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咬定青山的决心、势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真正让创城成果惠及人民,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助推城市建设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人民至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固树立“抓民生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主动为老百姓办事。同时,要压实各方学习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站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以穷尽思路、昼夜兼程、持之以恒的精神,全面推进、全力以赴、全民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认清形势,努力推进,缩小与先进市县的差距。要提高站位,把人民至上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标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创城的鲜明主题和最终目标,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创城带来新变化。要强化措施,做到“目标清楚、标准清楚、路径清楚、责任清楚、时限清楚”,通过加强调度、宣传保障、资金保障、督导保障等工作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宣读了《内丘县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成员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