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6-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召开会议,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军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加快进度、提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免疫屏障。要进一步认真梳理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在保证当天任务清零的同时,统筹协调、强化措施,确保当天之前积累的任务也要清零,特别是针对疫苗接种时间间隔满56天和在外地的人员、有禁忌症的特殊人群等,要精准施策、分类推进,相关证明材料要及时录入河北省预防接种信息平台。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做到不瞒报不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