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6-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葛建敏、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部门要加强组织力量,组建各级各类工作小组,压实各地、各乡镇、各村庄责任。要明确任务目标、完成时限,摸清每名群众具体情况,保持工作力度不减、有力有序快速推进疫苗接种。要注重接种安全,规范操作,足时留观,备足药品、设备、车辆、医务人员,确保接种安全、组织有序。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好监管作用,对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的接种目标人群进行全面梳理,加强组织动员,确保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