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举行“迎七一 助创城 优环境”县直机关党员志愿者上街道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我县 “迎七一 助创城 优环境”县直机关党员志愿者上街道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和郡体育公园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主持启动仪式。

王申杰指出,各县直机关党员要紧紧围绕“迎七一、助创城、优环境”志愿活动的具体安排,明确工作目标,立足岗位特点,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以文明素质的提升、文明行为的践行引领社会风尚,高标准完成好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围绕城市环境、交通秩序等重点难点,勇挑重担、补强短板,自觉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带动广大群众,做到文明在言谈举止,文明在一点一滴,为创建全省文明县城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各县直机关单位领队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文明县城创建宣传手册,规范和倡导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