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1-06-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3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625082131.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照创城任务,明确责任和工作量,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对社区、道路公共设施等破损情况进行摸排,并及时维修,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确保创城工作高效精准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问责。同时,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到不文明行为劝导中,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