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上午,我县在岗底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活动。 

1420.jpg

仲夏时节,岗底绿意葱茏、景色宜人,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广场庄严肃穆。上午9时许,管志民一行来到广场,参加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王申杰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管志民等与来自全县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等各领域各条线的50名新党员代表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上空。 

1427.jpg

宣誓结束后,管志民代表县委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这里举行新党员代表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李保国精神”是对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色诠释,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代表,是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希望每名党员都要铭记这个神圣时刻,标记自己的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追寻党的根脉,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要认清使命、坚定信念,把自身梦想融入家乡建设和祖国发展之中,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品质、在实践工作中增长本领,在广阔的成长空间中拥抱新时代。

二要赓续党的精神,在新时代铸造新品格。要始终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办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始终做到走在前,做表率。 

 三要坚持党的宗旨,在新时代锤炼新担当。要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厚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坚守“功成不必在我”的无私奉献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进内丘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46.jpg

县直机关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