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1-06-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深入到扁鹊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1654.jpg

赵艳辉实地查看服务站硬件建设及便民物资配备情况,与驻点志愿者进行交流,询问志愿服务项目、管理及值班制度等情况。

赵艳辉指出,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作为文明县城创建的有力抓手,规范制度,确立流程,以社区、公共文化设施、景区景点、窗口单位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功能设置,让广大群众就近就便参与志愿服务、获得志愿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成为体现城市温情的“爱心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