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老干部骑游大队建党100周年演唱会在我县举行

2021-0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老干部骑游大队建党100周年演唱会在我县扁鹊公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活动并与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赵艳辉在致辞时指出,老干部骑游大队在全县各项大型活动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宣传党的政策法规,弘扬正能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县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吃苦、乐于奉献、老有所为的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演出在乐队演奏《军中绿花》《红彩姊妹》中拉开序幕,腰鼓队《欢乐腰鼓》、乐器合奏《欢乐庆党恩》、模特秀《一条心河》、二十四式太极拳《映山红》、交谊舞《格桑花开》等接连上演,表达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美好憧憬。

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老干部和人民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全场充满了欢乐、祥和、喜庆、幸福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