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省市媒体记者集中采访郝保德同志先进事迹

2021-07-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邢台日报等省市媒体记者来我县集中采访郝保德同志先进事迹。

郝保德是金店镇大辛庄村党支部书记,2015年“好大哥”调解工作室成立以来,免费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化解矛盾纠纷,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帮扶等活动,并筹资300万元建成高标准老来乐幸福互助院,接纳全县65岁以上的单身贫困老人入住。郝保德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调解员、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孝亲敬老之星、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邢台市道德楷模等,并当选为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通过实地采访,记者们深受郝保德先进事迹感动,表示将大力报道郝保德的先进事迹,让更多人了解、学习郝保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