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07-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董亮、王申杰、串志国、赵艳辉、葛建敏、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风险防控绝不能松懈,疫苗接种工作绝不能松懈,常态化防控绝不能松懈,要切实发挥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全力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对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以项目“双进双产”为核心,切实抓好投资工作;要以“亩均论英雄”为核心,抓好分析帮扶、服务提升;要以中心城市引领、小县大城、特色乡镇、美丽乡村“四位一体”的新型城镇化为核心,抓好城市拆迁、城市标配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等工作;要以乡村振兴为核心,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农业结构调整、农业基础设施配套、农民增收工作;要以打造发展创新平台为核心,积极开展开发区调规扩容、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要做好以深化国企改革为核心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国有企业重组发展工作;要以绿色金融改革为核心,助力企业上市、服务企业发展;要以为民办实事为核心,加快推进民生工程、民生实事的落实;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核心,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核心,以精准举措改善生态环境;要以责任重于泰山为核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求真求实求准为核心,狠抓实事求是,大兴落实之风。

会后,我县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经济工作。要巩固战果,尽快构建起全市免疫屏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密切监测近期天气和汛情变化,及时做好预警预报。要严格开展汛期值班值守工作,注意加强对县城区易积水区及时处理,提前做好各项预案,扎实抓好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