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会议

2021-07-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针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指标进行任务分解,并指出了当前部分实地测评点位存在的问题。

赵艳辉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当前全县的重要工作和紧迫任务,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各创建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全面检视本部门本辖区的实地测评点,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每一类测评点位都处于最佳迎检状态。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强督查指导,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压实责任分工、督查督办、媒体曝光、严格问责追责,将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