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收听收看邢台市创城工作例会暨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审看创城督导片会议

2021-07-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城工作例会暨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审看创城督导片会议。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王建中、马聚林、温建敏、王登山、王申杰、串志国、赵艳辉、葛建敏、王彦峰、王铁塔、王军、房明生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韧劲,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奖惩兑现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带着高标准创建的“标尺”走进问题深处,“钉是钉铆是铆”地抓好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重点,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注重为民惠民,提升宜居水平,让创建工作真正成为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靶心整改,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要巩固创建成果,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实“五要件”要求,确保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要严督细查、保障落实,尤其是各级主要领导要加强暗访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会议结束后,管志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工作。要对照问题,严格标准及时高效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创建为了人民、创建惠及人民、创建依靠人民”的理念,聚焦短板弱项和重点难点,扎实开展城乡环境提升等行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让文明城市创建更多地造福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