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溺水工作会议

2021-07-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温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温建敏强调,当前是溺水和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要警钟长鸣,采取有效措施,严密防范防控。要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层层包联,层层分包,逐区域、逐单位、逐点位明确和落实责任,加强巡查和隐患排查,确保问题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宣传教育,突出防溺水等关键方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要强化应急准备,各级各类应急救援队伍和人员要结合全县重点,统筹安排好人员和救援物资装备。要强化执法检查和巡查,铁腕执法,持续巡查,确保危险行为及时得以发现、制止和处理。要强化事故问责,对工作不落实、落实不到位导致的事故,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严肃追究责任人责任,切实形成强大震慑,倒逼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