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邢州白瓷

内丘县邢白瓷文化研究中心荣获“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2021-07-06  来源:邢窑博物馆 字体:  打印   

1625538065642053700.jpg

近日,内丘县邢白瓷文化研究中心(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荣获“邢台市全民科学素质科普教育基地”,这是继获得省、市级科普示范基地后的又一荣誉。

0210706161259.jpg

邢窑博物馆现有展品500余件,邢窑遗址博物馆现展出考古发掘现场1200平方米,自开馆以来一直坚持引领、示范、辐射,在组织开展科学素质教育中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文化。同时,聘请教授、专家作为博物馆顾问,以讲座、展览、培训、体验等方式普及科技知识。

同时,聘请教授、专家作为博物馆顾问,以讲座、展览、培训、体验等方式普及科技知识。

210706161310.jpg

每月还免费为中小学生提供科普服务,截至目前,已培训小小讲解员10余名,组织中小学科普教育58次、培训11场,接待人员约65万人次,扎实推进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深入开展。